木寸三享

凹南狂熱者,有凹南的地方就有我,主94,碩南(基本南受都吃)

阿米自介文(入坑一週年慶祝😆😆😆)

這篇文很久以前就想寫了
其實我也不記得正確的入坑日期
就用這天好了,也比較好記

我一開始是很排斥韓流的
跟本沒想過有一天我會為他們瘋狂成這種地步
當時我剛入坑成為VIP
在bigbang剛回歸時就和一個名字很莫名的團體對打
就是防彈少年團(原本以為是日本男團,只有我覺得名字很日式嗎)
讓我開始對這團有點好奇心,但還是沒什麼在意

有天我妹給我看dope的影片時
才知道這團不是省油的燈
但當時的我很固執
對韓團還是很排斥
我偏執的只想飯一團bigbang就好了
就這樣默默路過他們了

而在fire出來之後我妹徹底入坑
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
嚴重到會拿我的手機看他們的影片
看到自己的手機都是韓團的影片真的很不爽
但之後我卻手賤的點了其中一支影片

-血汗淚

而慢慢的踏上不歸路
我對於藝術感的mv特別沒有抵抗力
為了想了解mv的內容找了好多資料
也默默的記下所有成員的名字和長相
之後又不小心看完他們的團綜和日常小影片
慢慢的對這團有了好感度
也不知不覺把他們的周邊和專輯快買齊了

除此之外我很喜歡他們取的官方粉絲名-A.R.M.Y
除了原本的涵義外
防彈衣和軍隊是密不可分的
是一個既帥氣又可愛的名字
還包含著很深沉的涵義
真心覺得成為阿米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對於我而言
防彈是七隻天真白痴的傻大個
有的時候覺得世界上真的有這麼傻的人嗎
或許在其他粉絲的眼裡他們是完美的男神
但在我的眼裡他們就像是剛學會走路的孩子
搖搖晃晃的,還喜歡直直的往前衝
常常讓我擔心會不會跌倒
真的很令人心疼

然而我也不知不覺的陪他們走了一年了
也跟著他們走過許多的頒獎典禮以及看著他們突破一個又一個記錄
雖然才飯他們剛滿一年
但真的很欣慰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走花路
往更偉大的目標前進
無論你們走到哪裡或是走不下去時
阿米們都會陪在你們身邊
斬斷所有的荊棘

一同走向康莊大道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