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寸三享

凹南狂熱者,有凹南的地方就有我,主94,碩南(基本南受都吃)

【糖南】三個月的秘密

#非現實向,碩南兄弟設定

“嘔............... “

最近的身體是怎麼回事,動不動就吐,平時飲食都很正常啊,為什麼嘔吐的頻率越來越高了,金南俊開始回想身體發生的變化,除了嘔吐之外,還有什麼異狀

“南俊最近是怎麼了”
身為親生大哥的金碩珍也察覺弟弟的不對勁
到他的身邊關心他的狀況

“要不要陪你看個醫生啊,不然你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

聽著大哥的提議南俊也只好答應了,除了不想一直讓哥哥再擔心之外也想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

到了醫院,再做了一連串的問診檢查後,等待報告的兩人坐在診間外的座椅上,碩珍一直安撫著南俊的情緒好讓他舒緩一些,等待報告的過程特別漫長,直到護士出來南俊凸起的下巴終於放鬆了點,連忙問護士自己的身體狀況如何,聽完護士的報告之後,兩人面面相覷,沉默了一段時間........

“南俊你要跟他說嗎”在從醫院要回家的路上碩珍滿臉擔心的問著南俊,畢竟他剛剛聽到的消息實在不是件小事情

“哥,在這之前可以當作我們之間的秘密嗎”

金碩珍不曉得他這個弟弟又再打什麼鬼主意了,但每次南俊用這種瞪著圓圓又水汪汪的眼神看著自己就拿他沒轍

“好吧~我答應你,但剩下的你就自己想辦法吧”

“謝謝哥”南俊露出他的酒窩,笑咪咪的摟著碩珍的手臂蹦蹦跳跳的走著,碩珍寵溺的揉著南俊的頭髮,這傢伙遲早會長大的,真捨不得,真想把讓南俊提早長大的傢伙碎屍萬段

"煩死了"煩躁的心情讓閔玧其無法好好的完成電腦上進度嚴重落後的歌曲,主要的原因來自與他交往8年的男友金南俊
閔玧其覺得最近的金南俊很奇怪,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跟他吵架,吵到一半還會開始大哭,讓他完全招架不住

口味也變得很奇怪,原本喜歡吃重甜的東西,也變成了檸檬製的食品,搞得習慣性幫他買的甜點最後都被打槍,最後只能自己處理掉,自己的小腹也越來越凸了

更奇怪的是每次求歡都被拒絕,並狠狠的將他鎖在門外

而這些情形已經持續3個月了

閔玧其已經忍不住了
決定要好好和金南俊攤牌
好給自己一個交代
但沒想到的是金南俊自己跑來工作室找他
像是要說什麼很嚴重的事一樣

不會是要分手吧

閔玧其開始緊張了,最近有做什麼事讓他不高興
有需要到分手的地步嗎
“哥,我想時候到了,我一定要告訴你”
“我不答應”閔玧其斬釘截鐵的說著
“??什麼”這下換南俊一頭霧水了,不知道這哥的腦袋是哪裡撞到了
“我不會答應跟你分手的,除了分手之外什麼都可以商量”
“我沒有要和哥分手啊”金南俊真的被搞糊塗了,我什麼都沒說啊
“那你是要跟我說什麼”雖然臉看起來很冷靜,但閔玧其聲音的顫抖連自己都聽得一清二楚,

南俊看著玧其一臉緊張兮兮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
“笑什麼,一點都不好笑啊”
“沒有啦,只是覺得哥很可愛”
“那你是要說什麼”閔玧其惱羞成怒,聲音不禁變得大聲起來
“我懷孕了”
閔玧其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什麼“什麼”
南俊又笑了出來,這哥的反應太可愛了
他牽起這位滿臉慌張的哥哥的手,慢慢的將每一個字輕輕的吐出來
“我說我懷孕了,你要當爸爸了”
手上的超音波照片塞進了閔玧其的手裡,滿臉期待的看著他
臉上的酒窩一直都沒有消失

--------------------------------------------------------------------
首次發文就選了糖南,其實這個腦洞是因為我喜歡的一位女歌手在母親節宣布他懷孕的消息,真的很替他開心,也謝謝每一位看到這邊的小天使們
如果之後有時間會繼續產糧陪大家玩的,希望你們不要嫌棄😂😂

评论(8)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