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寸三享

凹南狂熱者,有凹南的地方就有我,主94,碩南(基本南受都吃)

【糖南】之後的日子

靈感來自134340的腦洞
我超愛這首歌的
本來以為會是很悲傷的歌
沒想到居然是這麼嘲諷的歌曲😂😂
防彈的音樂真的每次都會帶來驚喜
而且質量真的越來越高

糖的part真的超可愛的
哈哈
(我的第二篇還是糖南,哈哈哈
但這個腦洞除了糖南沒有更合適的人選了)

南俊ver.

“分手吧”
你總是這麼輕鬆淡然的看待一切
就連離別也是
“好吧~這段日子辛苦了”
我只能故作瀟灑轉身離去

曾經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季節
我的光芒
我的世界只繞著你旋轉
而你居然輕易的把我踢出你的世界
就連我的名字也去除了
只留下一串數字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嗎
你永遠只有想到你自己
你的世界永遠只有你
閔玧其你真狠心
但是又能如何呢

抬起頭來努力不讓淚水溢出
此刻我的心臟溫度是零下248度

玧其ver.

一年的時間過去
如常的起床
如常的吃飯
如常的出門工作
如常的洗澡睡覺
但不知為何什麼都不對勁了
不想承認習慣起床時有一隻腿掛在我身上
滿是口水的臉在我眼前放大
不想承認習慣有人在我面前狼吞虎嚥
吃的滿桌都是
不想承認習慣出門之後還要等那個人回去拿忘記帶的東西
不想承認習慣睡覺時總有比雷聲還響亮的打呼聲

你的一切本該都厭倦了
說實話我一點都不留戀
哈~甚至連你的味道我都忘了
但我卻在路上突然聞到熟悉的香味
你還是帶著燦爛的微笑向我走來
“最近好嗎”

臉上的酒窩依舊掛在臉龐

“哈~還不錯”

不想承認我還是對你的酒窩著迷
不想承認我還迷戀你身上的香氣
不想承認你的聲音還是令我沈醉
而當你沒有一絲留戀的向我道別時
我的世界剩下零下248度

评论

热度(25)